石家庄裕华区>>时政要闻>>

石家庄裕华区召开全区网信工作会议

2020-04-21 20:07:48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战略部署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互联网治理制度建设,4月10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区网信工作会。

会上传达了全市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裕华区《关于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工作方案》并传达了加快建立综合治理体系文件精神,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并对近期网信工作做了具体指示和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焦红光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各街道(镇)及区直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总计40余人参会。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坚持党管互联网,坚持改革创新、共建共治、综合施策、争取人心、防范风险、守住底线,构筑网上首都政治“护城河”。

焦红光指出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工作中要做到“四明确”,即:明确本单位职责、明确工作责任人、明确工作计划和具体措施、明确量化考核办法,以高度敏感性做好“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工作。各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网信工作,通力配合构建裕华网信工作新格局,为打造品质裕华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