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时政要闻>>

裕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会

2020-04-21 19:41:06 来源: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检察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伟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伟向大家传达了《裕华区人民检察院关于扎实开展“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实施方案》的内容和精神,并要求全体干警会后要认真学习研究,深入领会,贯彻落实。

随后四个业务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会把部门工作做实做细,把部门人员管住管好,确保检察业务工作和纪律作风建设“两不误”。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郝增录做动员会讲话。郝检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的检察工作做了简单总结,提出我院当前存在的三点问题:一是部分干警还停留在疫情期间弹性工作的状态,对自己要求有所放松;二是大家“激情工作”的劲头有所不足,拼劲儿和闯劲儿不够;三是争先创优,事争一流的意识不强;四是工作不够认真细致,一些工作处理比较粗糙,不够深入、扎实和规范。针对上述问题,结合本次“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郝增录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查找不足,切实增强纪律作风建设的紧迫感;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目标,确保纪律整顿取得实效。三是要切实改变作风,加强纪律,全面实现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检察院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