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新闻聚焦

石家庄裕华区委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3-01-11 17:30:38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按照区委安排部署,为持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达和贯彻落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引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近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玮、区民政局党组书记李彦朝分别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在欢乐汇钟书阁,王玮为全区统战人士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王玮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新党章的变化和要求。全区统战系统要全面系统梳理党的二十大赋予统战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和办法,扎扎实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在区民政局会议室,李彦朝同志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报告精神、立足岗位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民政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三是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民政工作,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创造更好业绩,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示范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