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新闻聚焦

石家庄裕华区建通街道会同辖区企业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3-01-09 10:41:43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推动石家庄裕华区企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人才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1月6日,石家庄裕华区建通街道会同辖区企业——河北盛通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建通街道组织委员翟婷、河北盛通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郝江涛、企业优秀青年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优秀青年职工结合自身认识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宣讲,更加充分认识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充分发挥青年人才的骨干引领作用,持续深化研发投入,苦干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鼓励转变为创新发展、做大做强的不竭动力。

下一步,石家庄裕华区建通街道将持续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和核心要义学深悟透,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继续做好企业、人才服务工作,全面落实各项人才政策、惠企政策,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对策和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辖区内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