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新闻聚焦

石家庄裕华区裕华路街道远见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3-01-06 14:31:26 来源:网信裕华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更好地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和弘扬“尊老敬老孝老爱老”传统美德,石家庄裕华区远见社区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服务群众的行动,把宣传好党的二十大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

2023年1月5日,远见社区居委会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宗旨,以“春节送温暖”为主题,通过发放慰问品、与退休人员拉家常等方式,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社区 9 位退休人员发放 慰问品,让他们在寒冬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心, 提高社区老年居民的满意度、幸福感和归属感,努力在为群众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