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新闻聚焦

石家庄市裕华区万达创业孵化园开展线上创业指导服务

2022-12-09 17:3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导师“云指导” 创业“不停歇”

石家庄市裕华区万达创业孵化园开展线上创业指导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徐朋)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形势下的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万达创业孵化园特聘请知名创业指导专家进行创业“云指导”服务,通过线上的形式帮助创业者解决创业难题、开展在线咨询,做到服务创业“不打烊”,稳定创业“不停歇”。

活动中,裕华区万达创业孵化园将创业指导服务由之前的上门“一对一”指导调整为利用新平台在线咨询方式,并邀请3名知名创业指导专家根据当前形势,指导创业者如何利用线上营销开展自己的项目,活动吸引了近百家企业的负责人线上参加。活动结束后,创业指导专家还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根据每家企业的实际情况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之前获取客源的渠道主要是线下,多利用地推广告或者客户介绍,经过导师的指导,我学会了利用线上平台进行宣传推广,尤其是采用讲解财务知识及社保知识的方式吸引精准客户的建议,让我的创业思路更开阔了。”入驻裕华区万达创业孵化园的裕华伊安财务咨询工作室负责人郑紫倩说。

据了解,石家庄市裕华区万达创业孵化园是经裕华区政府批准成立的创业孵化基地,位于裕华区万达创业孵化园位于建华大街槐安路交叉口万达广场,内设一站式服务大厅、会议室、培训室、众创空间、专家咨询室、商务洽谈室、阅览室等一系列功能室,可为创业者提供“多元化”的创业指导服务,帮助、指导创业者了解政策、享受政策,解决企业经营中面临的多种问题,提升企业生存力和发展力。目前,裕华区万达创业孵化园已入驻创业企业126家。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