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管云天主持召开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调度会

2019-05-16 17:16:34 来源:裕华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5日上午,裕华区委书记管云天主持召开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了全市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调度会精神,听取了街道(镇)、村(居)改制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管云天强调,一是必须以快赶晚。能同时进行的要同时进行,能并列实施的要并列实施,在保证质量和效果的前提下,把前面耽误的时间赶回来,保证按时完成这项工作。二是务必把好事办好。农村社区股份合作制改革是全面深化农村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涉及到每一名村民的利益,必须要保证质量,充分反映和代表全村绝大多数人的根本利益。三是务必落实责任。街道(镇)书记要亲自部署,村(居)书记要切实发挥作用,把改制工作向前推进。牵头部门要加强与各街道(镇)和各村(居)的沟通联系,充分结合村情,帮助村(居)制定适合的股改方案、实施细则,确保改对路、改到位。要严格工作制度,各街道(镇)每周报送进度,确保改制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