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区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9-05-16 17:12:49 来源:裕华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3日上午,裕华区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管云天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七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二次、三次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裕华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中共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中共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裕华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及责任分工方案》《关于调整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的方案》。

管云天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上来,主动适应改革的新要求,进一步高举改革旗帜,保持改革定力,坚定改革方向,推动裕华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管云天强调,要以开展机关“效能革命”为契机,坚定不移把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聚焦改革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区委四届六次全会明确的四个方面重点改革任务和机关“效能革命”中提出的“七个专项行动”,精心谋划一批改革举措,以改革的实际成效推动工作、促进发展。要攻克改革工作难点,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制定改革方案、研究改革举措,确保改革方案因地制宜、精准有效。要打造改革工作亮点,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努力创出特色和亮点,积极向省市推介,形成在全市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要鼓励基层探索创新,调动各方面推进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管云天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领导责任,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正确方向,紧盯省市以及区委部署的各项改革举措,抓好具体落实。各专项小组要各负其责,研究解决好本系统、本领域的改革难题,协调调动各成员单位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各改革任务牵头单位要对牵头改革事项负总责,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和时间节点,强力实施改革攻坚。

市委第一督查组文利同志,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东凯,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各街道(镇)党(工)委书记,各改革任务牵头单位、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