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亮剑 裕华区裕华路街道开展创卫专项整治行动

2019-05-15 15:28:58 来源:裕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项惠民生、为民利的创建活动,但仍有部分人员为了个人一点点利益,占用公共面积私搭乱建,严重影响小区卫生环境和广大居民的生活。为了给广大居民营造一个舒适宜居、卫生健康、干净整洁、绿化美化的生活环境,裕华区裕华路街道勇于亮剑,和产权单位河北水勘院开展创卫专项整治行动。

为了拆除老旧小区河北水勘院临建木质房,还广大居民一个环境优美的空间,裕华路街道采取三步走的工作方法。

第一步,张贴居民告示。社区居委会召集居民召开座谈会,并入户进行交谈,做好思想工作,共计入户48户。

第二步,拆除违法建筑。5月7-8日,裕华路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带队,党政班子、街道全体和青三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联合城管中队、派出所、卫生服务中心对水勘院宿舍进行亮剑整治行动。本次行动共出动70余人,拆除违章建筑22处,清理垃圾32车,清运建筑垃圾60多方。

第三步准备安装桌椅板凳,供居民娱乐休闲。

此次行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交口称赞。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