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创卫保障 裕华城管全力保障路段整洁

2019-05-15 15:28:58 来源:裕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坚决做好创卫先锋,确保创卫期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同时巩固创城成果,提高市容市貌水平,5月8日下午16时,裕华区城管局执法大队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及中队长召开近期的工作部署会。此次会议针对如何全面做好创卫工作、维护2018年创城成果制定详细措施,大队领导强调创卫是对裕华区城市管理的实战检验,要求全体执法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确保城市管理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5月9日清晨开始,各中队全员上岗,加大人手对各自辖区中的薄弱环节和较易发生违章问题的点位开展全面排查。上午9时许,执法大队大队长李刚在考评科的协同下上路段巡查各中队的工作情况,对已发现的问题现场纠正、做出合理安排,并向各中队进行了任务部署。

一是针对各类违章占道经营行为,各辖区中队要安排人员错时执法,保证各街区全时段无占道经营等违规现象。

二是坚决攻克医院及学校周边易多发的流动商贩、占道经营、随意摆摊设点等“城市顽疾”。

三是加强对共享单车的日常监管,对重点商圈、主要干道、大型商场周边等较易堆积车辆的区域坚持随时发现随时清理,保证路面整洁有序。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