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新闻聚焦

石家庄裕华区:“好书记”守家园 居民甜在心坎里

2022-02-04 11:27:43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每天走街串巷,热心肠,为社区群众处理各种急事儿、难事儿和烦心事儿,石家庄裕东街道银通第一社区党支部书记郝欣,被大家亲切的称为“好书记”。

看到居民发自内心的笑,我们也感受到了邻里融洽、家庭和睦、社区和谐的大家庭,郝书记就是靠着俯下身子做服务,满腔热情守家园的精神,成为了居民群众心中最信任的“好书记”。

万象更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银通一社区处处充满着生机与活力,洋溢着幸福与喜悦,人们步履坚定,一起向未来。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