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新闻聚焦

“天降温、户增热”石家庄市裕华区城管局积极应对天气变化

2021-11-09 18:41:56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气温不断下降,家中的温度成了市民日常生活中最关心的问题。为确保供暖效果,同时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切实做好大风雨雪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确保辖区居民在大风寒潮降温天气时暖意浓浓。11月6日,石家庄裕华区政府副区长宋兵跃带领区城管局局长韩文涛及供热中心负责同志对辖区供热企业进行督导并了解用户家中实际温度。

宋兵跃一行首先来到诺奇热力公司督导热网运行工作,查看了燃气锅炉运行,在热源厂监控室,针对运营数据,详细询问了升温计划和流量设置,认真研究了寒潮降温天气下的提温提量方案。通过远程控制平台,一一调取了诺奇供热小区各供热站二供二回温度、户内测温点测温数据,要求诺奇企业,一定要积极应对本次大风寒潮降温天气变化,以户内体感温度舒适为目标,精准提高出厂温度和流量。要以这次降温为起点,积极调试一网平衡和各供热小区内二网平衡,尽快让供热一次网、二次网和户内达到优质运行。

随后大家又来到诺奇供热的碧溪尊苑小区,首先到小区供热站详细查看了一供一回水温、高中低各区二供二回温度及压力。然后随机入户抽查了室温,每到一户一进屋,就能感到舒适的暖意,实地测量室温均达到22度以上,宋区长要求诺奇公司和供热站人员务必盯守设备运行和数据,供热中心人员要强化督导,特别是在降温期间,必须再次入户抽查测温,确保户内温度好。

针对近两天投诉较多的问题,大家又来到卓达小区内国电投河北智诚供热公司,先查看了出厂温度、一供二供温度,并对当前供热片区内管网抢修方案和进度进行了研究,要求智诚供热公司针对抢修工程实行精准暂停,将影响面、影响时间降到最小。快速抢通、随即供热,并要求供热中心和办事处盯守跟踪,确保及早恢复正常供热。

宋兵跃要求区城管局供热中心,增加调度督导频次,要求各供热企业积极应对大风寒潮降温天气变化,以室内温度为第一目标,以居民感受为第一考量,杜绝惜供,全力增温保热。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