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新闻聚焦

石家庄裕华民警帮群众找回遗失财物获赠锦旗

2021-11-05 18:43:55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东环派出所始终坚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统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聚焦民生实事,真帮实干,用实际行动强化宗旨意识,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1月1日,辖区群众陈先生送来一面写有“急人所急、尽职尽责,人民卫士、热心为民”的锦旗,表达对派出所民警帮助其找回贵重遗失物品的感谢。

今年9月30日上午,东环派出所值班民警何行接到群众陈先生求助称自己在9月28日晚上,酒后将装有价值2万余元手表的外套丢在了路边,酒醒后多次到可能遗失的路段寻找均一无所获,这才到派出所寻求帮助。

何行了解后得知,陈先生所遗失的手表不仅价值高,而且有很重要的纪念意义,所以其心里非常着急。何行调取事发地附近监控录像后发现是一名过路群众捡走了陈先生的外套,经查看沿途公共视频,发现这名群众进入了附近一个小区,但一时没有找到其具体住址。

何行等人没有放弃,在小区内深入摸排走访,最终找到了捡走陈先生外套的群众,经工作,该群众将陈先生的遗失物品全部返还。

为感谢民警的热心帮助,陈先生制作了“急人所急、尽职尽责,人民卫士、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派出所。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