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新闻聚焦

石家庄裕华区总工会进工地开展慰问活动

2021-10-30 16:51:20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冬季来临,气温逐渐下降,10月29日,石家庄裕华区总工会、区劳动监察大队到盛邦9区施工工地联合开展“寒冬感党恩 关爱农民工”慰问活动。

裕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秀芬、区总工会副主席迟雪蕾、区劳动监察大队长赵晓飞深入工地一线,慰问奋战在寒冬一线的职工们,发放了洗衣粉、香皂、肥皂等300余份日用品。

孙秀芬在活动中,充分肯定了大家在一线工作中的辛勤贡献,叮嘱大家注意防寒保暖、时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和身体健康,并要求工地项目负责单位要及时了解职工的困难和需求,竭诚服务更多的一线职工,让广大职工充分体会到工会“娘家人”的关心温暖。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