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新闻聚焦

石家庄裕华区冰雪“大篷车”驶进三三〇二小区

2021-10-30 16:41:34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激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带动广大居民积极投身到冰雪运动中来,近日,石家庄裕华区冰雪“大篷车”满载着丰富的冰雪道具来到三三〇二小区,将最具魅力的冰雪体验送至社区居民身边。

本次活动由裕华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活动现场设有桌上冰壶、陆地冰壶等冰雪运动,还有冰雪知识展示区域。居民们不仅可以在家门口体验冰雪运动,还能够学习冬奥知识、了解冰雪项目,为即将到来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助力。

本次活动采用社区冰雪运动会与冰雪“大篷车”相结合的方式,覆盖全区所有街道及社区。不仅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引导群众体验冰雪项目,还将冰雪文化知识以图文、视频等形式展现给社区居民,为大众就近参与冰雪运动提供便利,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向纵深发展。

据了解,石家庄裕华区把促进冰雪体育运动发展作为全区重点工作之一,围绕“欢乐冰雪 畅享裕华”的理念,推动社区冰雪文化建设,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冰雪运动。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