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裕华区科技局举办中韩线上学术交流研讨会

2021-04-30 09:30:06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8日,石家庄市裕华区科技局联合宜可城——地方可持续发展协会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中韩(首尔)线上学术交流研讨会,拉开了裕华区环保产业与国际社会合作交流的序幕。裕华区科技局局长边庆敏出席活动,局相关领导和8家节能环保企业负责人近2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线上交流展示了首尔市气候变化政策、首尔市绿色新政与碳中和战略及地方气候政策,北京、成都、等参会地区分享了各自在气候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工作情况。裕华区科技局代表裕华区做了主旨发言,重点介绍了裕华区节能环保产业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及未来规划。

本次线上国际交流活动拓展了企业国际化视野,展示了辖区节能环保产业及相关企业的科技成果,是自2017年裕华区加入宜可城城市转型联盟以来,2018年参加加拿大蒙特利尔宜可城城市转型国际会议后,又一次在国际会议上发出裕华声音,展示裕华成果。近期,裕华区科技局还将利用宜可城城市转型联盟会员的优势,举办国际技术对接及项目合作,进一步拓宽企业技术成果转化国际渠道,助推辖区产业与国际先进科技的深度融合,为企业发展提供“高速路”,让更多的企业“走出去”“学回来”,从而达到“强起来”的目标。推进裕华区“三招三引”迈向国际化轨道,推动“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进一步落实,使裕华区真正成为人才创业的舞台、企业发展的沃土、科技合作的试验田。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