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堂饮食安全大检查

2021-02-26 17:38:50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开学在即,因疫情防控需要,减少聚集,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教育局、卫健局等部门对辖区10家中学和46家小学学校开展了2021年春季开学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共同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此次检查以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学校食堂管理、营养健康管理、疫情防控等为重点开展检查,重点检查学校食堂是否有效落实食品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品安全自查自评等管理制度,假期后重新使用的工器具和餐饮具等清洗消毒情况,并查看了消杀记录和冰箱、仓库的清理情况,督促学校加强对食堂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提高食品安全意识。

执法人员向学校和食堂经营者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法律法规,要求各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师生的就餐环境和食品安全不出纰漏,织密校园食品安全网,砌牢复学“防控墙”。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