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消防宣传进商场 安全知识入人心

2021-02-24 17:06:54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好,打扰一下,这是我们精心准备的消防宣传资料送给您,里面详细介绍了关于商场防火、逃生、正确使用灭火器一懂三会和四个能力的消防常识,请您多多关注消防安全工作……”为进一步做好春季火灾防控和消防宣传工作,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2月22日,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裕华大队消防宣传人员深入北国超市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在宣传中,大队宣传人员积极为商场工作人员和来往群众送上《人员密集场所防火逃生宝典》《火灾预防策略》等消防宣传资料,提醒他们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随时做到“三关”。并现场讲解了如何查找身边火灾隐患、如何去正确使用灭火器材、如何扑救初起火灾,以及商场突发火灾,应如何自救逃生等消防知识,深受工作人员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商场工作人员对初起火灾的处置和灭火逃生自救能力,也提升了商场的火灾防控能力,还向广大群众传播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责任感,切实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