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中共石家庄市裕华区委举行四届十二次全会

2021-02-23 17:21:00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2日,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裕华区第四届委员会举行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会议采取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全会部署要求,总结去年经济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乘势而上、拼搏奋进,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开创全面建设“品质裕华”新局面。

出席全会的区委委员36人、候补委员7人。

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管云天代表区委常委会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东凯就全区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会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裕华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区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和区委工作安排,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

全会充分肯定石家庄市裕华区过去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一致认为,区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市委部署,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经济态势回稳向好,城区品质不断提升,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为“十四五”时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全会指出,做好今年经济工作,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唯旗是夺、坚持系统观念、坚持重点突破、坚持斗争精神,在攻坚克难中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总体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市委部署,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积极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紧紧围绕“提质提效出成绩”总体目标,准确把握“六个坚持”总体原则,深入开展“九聚焦、九突破”行动,奋力开创“经济强区、品质裕华”新局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区20周年,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强调,要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为契机,聚焦九个方面工作任务,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工作提质提效出成绩。要聚焦防疫情促发展,努力在统筹推进上实现新突破。要聚焦提质量增效益,努力在产业项目上实现新突破。要聚焦增活力强动力,努力在科技创新上实现新突破。要聚焦优环境提品质,努力在城区建管上实现新突破。要聚焦解难题办实事,努力在民生保障上实现新突破。要聚焦抓稳定保安全,努力在社会治理上实现新突破。要聚焦优服务增效能,努力在营商环境上实现新突破。要聚焦强基层固根本,努力在基层党建上实现新突破。要聚焦转作风树形象,努力在作风纪律上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党的领导是战胜风险挑战,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形势越复杂、任务越艰巨,就越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突出抓好思想建设,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担当实干、清正廉洁的良好政治生态。

全会号召,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拼搏竞进,奋力推动“品质裕华”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