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裕华警方热心帮助独居老人

2021-01-24 15:05:40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民吕女士的母亲年近八旬,平时一人独自居住,吕女士虽然与母亲不在一个小区,但距离也并不远,吕女士不时就去照看照看母亲。疫情突如其来,各个小区都实行封闭管理,一下子“切断”了吕女士的往来通道,因为担心行走不便的母亲独自在家出现什么意外,吕女士心里非常着急。

石家庄市裕华公安分局建通派出所社区民警刘彦军在吕女士所居住小区的业主群里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立即与吕女士取得联系,表示自己可以代为照看老人,请吕女士安心居家防疫。

1月19日上午,刘彦军和同事接到吕女士为母亲准备的部分日常用品,很快赶到了老人所居住的小区,而后会同居委会工作人员一起上门看望了老人。刘彦军详细询问了老人目前的身体情况,叮嘱老人在家注意安全,并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一旦有任何问题可随时与他联系。

离开老人住所后,刘彦军及时将所看到的情况向吕女士进行了反馈,从民警口中得知母亲一切安好,吕女士这才真正放了心,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连感谢。(燕都融媒体记者张培培)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