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反诈宣传进万家 裕华公安在行动

2020-10-28 18:21:08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关于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广大群众防诈反诈意识,有效挤压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空间,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裕华公安分局在全区组织开展以“增强防骗意识、守护平安幸福”为主题的“反诈宣传进万家”活动。

10月25日上午,裕华分局东苑派出所在国际城小区开展“反诈宣传进万家”活动。社区民警通过“反诈”宣传手册,推广“平安石家庄”和“石家庄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微信公众号,悬挂条幅,设置宣传展板,LED屏滚动播放等方法,向群众宣传防骗常识。现场发放反诈骗宣传单,为群众解答问题,得到了现场群众的高度好评。

槐底派出所组织民警在世纪公园以及周边小区开展了反诈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防骗宣传资料,讲解电信诈骗防范知识。

各单位通过悬挂播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标语、微视频,张贴海报,大力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主动为前来办证、办事的群众发放防骗宣传材料并提示其扫码关注市局、分局反诈骗宣传微信公众号。

活动中,裕华公安分局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亮剑2020”专项打击整治行动等紧密结合起来,与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结合起来,通过全面展示公安机关战果,激发广大群众防范违法犯罪、与违法犯罪斗争的热情,进而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