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举行“环卫工人节”庆祝活动

2020-10-27 18:47:33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石家庄市第十届“环卫工人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团队向心力,凝聚人心,提高团队协作能力,10月21日,石家庄裕华区城管局环卫大队以“我和我的环卫”为主题,开展丰富的竞技活动,进一步弘扬广大环卫职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净”的奉献精神,为今后环卫工作注入新的动力。

据了解,“我和我的环卫”竞技活动共设置了环卫拔河比赛、环卫平衡木和环卫团结一条龙三个比赛项目。

首先,进行的是环卫拔河竞技比赛,随着裁判员吹响比赛哨音,参赛队员齐心协力,抓紧绳子,参赛队员们心往一处聚、劲往一处使,表现出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场下,拉拉队员在场外加油声、呼喊声响彻现场。拔河比赛不仅比得是成绩,更多的是展示环卫职工们团结协作、克难制胜、勇争第一的精神。

接下来进行的是环卫平衡木竞技比赛,五人一组用食指平衡一根竹竿齐步走,竹竿保持水平不悬空、不落地。此项目注重参赛队员的同步协作、专注目标和平衡技巧。通过平衡木竞技比赛,压抑在趣味中消失,信心在运动中增强,集体力量也在同步协作中悄悄凝聚。

最后,进行的是环卫团结一条龙竞技项目。五名参赛队员手拿四瓶水,在自己正前方抛出,同时右跨一步接旁侧队员抛出的瓶子。此项目既锻炼身体、娱乐身心,又营造了热闹活跃的气氛。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