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召开供热保障工作现场会

2020-10-27 18:43:46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为动员各相关部门及企业统一思想,做好2020-2021采暖季供热工作,石家庄裕华区城管局在河北智诚能源有限公司锅炉房现场组织各召开2020-2021供热保障工作现场会,副区长张星、区城管局局长武永建、区城管局副局长王东娜、区供热中心主任吴昊萌出席会议,各街道办事处、方村镇政府主管领导、各供热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张星一行实地查看了卓达书香园锅炉房整改建设情况,了解了河北智诚能源有限公司客服建设、智能管理系统搭建工作,并强调今年是河北智诚能源的开局之年,也是书香园小区供热工作的攻坚之年,供热企业和政府务必要统一战线,高度重视,要从供热运行、供热服务、供热抢修各方面充分做好小区供热工作。

张星强调,今年冬季供热压力大、任务重,各街道(镇)及各供热企业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增强大局观念,全力做好今冬明春供暖工作,各单位要抓紧关键时间节点,夯实供热前各项准备工作,保障供热质量,切实加强优质服务,要坚持“以热换心”,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全区人民温暖过冬,切实感受到品质裕华的惠民成果。

本次供热保障会议是供热前的总动员、总部署,会上武永建对供热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要求各企业抓紧时间做好各项收尾工作,务必在11月1日前实现一次、二次管网注水及冷态调试运行,提前排查解决各项供热问题,按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实现提前达标供热运行,供热运行期间要实现优质的供热运行;其次要做好供热季期间投诉接听处理工作,做好供热应急抢修工作。区供热办要掌握全区供热运行情况,加强对企业监督考核力度;做好供热日报整理,供热工作上传下达,确保投诉热线24小时畅通,投诉处理及时到位。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