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会

2020-10-21 17:34:57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0上午,石家庄裕华区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会。区长张东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禹同志就石家庄裕华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市巡查组组长蔡忠义同志通报了巡查工作的主要任务、计划安排和要求。

会议指出,10月20日起,市安全生产巡查组开始巡查石家庄裕华区,时间不少于7天。巡查工作以查问题、促整改为主要任务,重点巡查2018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要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虚心接受巡查组的监督,积极配合、主动支持,认真落实好许巡查组的各项要求,确保巡查组工作顺利开展。

张东凯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巡查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严肃认真对待巡查工作,切实增强接受巡查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力支持巡查组的监督检查,认真落实好巡查组安排的各项任务。二是全力配合,切实保障巡查工作顺利开展。要把配合巡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依照巡查组要求,认真准备、及时提供相关文件资料,实事求是向巡查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看法,确保巡查组了解石家庄裕华区实情。三是整改到位,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加强。要诚恳接受巡查组提出的问题、意见,对重点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确保巡查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区政府各副区长、各街道(镇)主任(镇长)及分管领导、区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