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祝贺!石家庄市裕华区这3所学校获全国优秀

2020-09-09 18:09:06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新消息!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19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名单,其中,石家庄市3所学校入选。

2019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名单(石家庄)

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

石家庄市国际城小学

石家庄市立德实验小学

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

石家庄市第四十中学1974年建校,执着秉持“一切为师生发展”的办学理念和“不苛求人人成才,但必须个个成人”的育人宗旨,以“立人”教育为特色,以“立健康之人、立品正之人、立学优之人、立高雅之人”为育人目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近年来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中小学班级管理创新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石家庄市国际城小学

国际城小学建立于2008年9月,先后获得全国传统文化教育示范校、全国足球特色学校、省首批“践承国学精华、创新育人模式”研究实验学校、河北省语言文字示范校、石家庄市规范汉字书写教育实验学校等荣誉。

石家庄市立德实验小学

石家庄市立德实验小学成立于2015年9月,是裕华区的一所新建配套小学,学校秉承建创新型学校育创新型人才的办学目标,从健康、情商、能力、阅读、艺术、思维六个维度培养创新人才。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