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裕华区裕强街道启动线上调查问卷活动

2020-09-09 18:00:17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摸清社区社会组织发展情况,扩大工作知晓度和满意度,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治理,石家庄裕华区裕强街道联合社工机构推出“红色社区社会组织”调查问卷小程序,并于9月3日在12个社区全面推开,变“线下”调研为“线上”统计,不仅使“红色社区社会组织”摸排工作提速增效,还提高了“双创”工作期间社区工作效率。

此次问卷面向街道下辖的12个社区所有居民,各社区可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各自问卷方案,主要针对现有128个社区社会组织的知晓度、满意度以及居民需求等6个方面进行调查。后台统计后,直接将居民填写问卷情况以柱状图、饼状图的形式实时呈现,使摸排工作更加快捷、摸排结果更加直观。截至9月7日,所有社区问卷回收率平均约为16%,其中雅清苑社区问卷回收率已达到60%。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