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1200万 这个逃犯被裕华警方抓获

2020-09-09 18:05:27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裕华路派出所主动出击,深挖线索,破案、追逃等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近日,在分局治安大队、刑警大队、网安大队的支持下,裕华路派出所民警在正定县抓获一名涉案1200余万元的历年逃犯。

9月1日,裕华路派出所接到上级下发的案件线索:逃犯陈某某(女,52岁,河北省晋州市人)近日有在正定县新安镇附近活动的轨迹。在所长纪聚才的指挥调度下,抽调多名精干警力组成抓捕小组,前往嫌疑人藏匿地开展摸排调查工作。经过耐心蹲守,民警于9月2日下午在正定县新安镇一小区内将陈某某抓获。经带回审讯,陈某某对非法吸收公众存款120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已被移交河北晋州警方处理。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