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全做好辖区医疗保障工作

2020-08-04 18:10:08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于8月1日至2日进行,为保障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自学考试安全有序进行,石家庄裕华区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全力做好辖区4个考点的医疗应急保障工作。

本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区社管中心在疫情期间保障的第三场大型考试,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于7月30日召开考前保障会议,总结了此前高考保障和中考保障的经验与不足,对本次工作进行更加充分的准备和周密部署,同时明确工作安排,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制定应急预案,目前正逐步迈入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时期,但仍要提高警惕,不能有丝毫松懈。二是明确工作责任,从下辖东苑中心、建通中心、裕强中心、裕华路中心选派资历高、临床经验丰富的22名医务人员成立医护小组奔赴各考点。三是提前对急救车辆进行检修,及时补充急救药品和相关设备。四是与辖区四个考点、河北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前发热门诊、公安、疾控等部门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本次自学考试正值伏天,由于天气炎热,红外线测量体表温度偏高。各部门联合商定,为不影响考生考试,医疗保障组全体成员使用体温枪进行测温,若有考生体温较高则将其带至通风良好的环境进行复测,确保考场医疗环境安全。

考试期间天气酷热难耐,但各医护小组仍能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做好监督佩戴口罩、考生入场体温监测、突发疾病应急处理、以及为过度紧张的考生进行心理疏导等医疗保障工作。

裕华区社管中心秉承不推诿、不退缩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体现了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考生保驾护航,圆满完成此次考试保障。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