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市裕华区金域蓝湾社区开展“邻里情 粽飘香”包粽子活动

2020-06-11 17:53:18 来源:网信裕华区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6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金域蓝湾社区党总支联合社区社会组织“连心驿站”开展了“邻里情,粽飘香”包粽子活动。本次活动以“ 三创四建”工作为抓手,通过“双问计”活动,问计居民需求。

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社会组织在活动前两天就开始精心准备,买好了糯米、蜜枣、粽叶,又进行了泡米、洗粽叶……

大家包粽子的技术参差不齐,许多不会包粽子的年轻人看到阿姨们娴熟的手法,也都跃跃欲试,纷纷撸起袖子尝试着包粽子……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们提前感受浓浓的端午节味,而且在包粽子的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一起体验劳动的乐趣,分享劳动成果,增加了社区的节日气氛。

来源:网信裕华区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