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业主落户难题解决 物业送锦旗感谢

2020-06-11 17:49:06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太谢谢咱社区居委会了,这么快就协调好小区业主落户问题,将孩子入学、打预防针等棘手事都解决了,真是民有所呼,社区有所应!”6月11日,融创裕华壹号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丁女士将一面写有“为民解忧暖人心 至真至诚显真情”字样的锦旗送到了石家庄市裕华区裕东街道东文社区居委会。

融创裕华壹号位于东南二环交口附近,是一个新建楼盘,其中一期洋房区于去年10月底交房,“一共交房540户,截至目前,入住的有105户。”丁女士说,这些业主入住后,物业不断接到业主求助,说遭遇落户难题,“由于新业主落不了户,就会面临一系列问题,最棘手的就是孩子上学、打预防针、办理居住证等问题。”物业遂将此事反映给了辖区裕东街道办事处,希望找到一个社区居委会代管小区。

裕东街道办事处对此事高度重视,协调所辖东文社区居委会代管融创裕华壹号小区。

“融创裕华壹号小区距离我们社区居委会路程近半个小时。代管后,我们多次现场调查了解情况,听取业主意见,积极协调东环派出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东环派出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了解了情况后,及时迅速地为小区业主办理了落户、打预防针等相关手续,特别给力!”东文社区党总支书记陈会霞表示,从今年5月20日正式接管融创裕华壹号后,他们仅用了一个多星期时间,就将业主面临的这些棘手问题解决了。

小区物业看在眼里,喜在心间,“东文社区居委会克服了人力、物力有限等困难,积极跑办,很快为我们小区业主解决了难题。我们代表物业和小区业主向居委会、派出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机构表示感谢!”(记者杜慧)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