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凌晨 石家庄裕华区环卫工捡到一个装满一沓现金的钱包……

2020-04-26 16:45:03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深入推进 " 三创四建 " 活动中,石家庄市裕华区环卫大队通过内练素质外塑形象,整体队伍作风、业务素质得到持续提升。

4月25日凌晨2时30分许,石家庄市裕华区环卫大队环卫工人丘毓琼像往常一样从尖岭小区出门骑车赶往自己的工作路段槐安路,在行驶到华清东街与槐岭路口北 50 米处捡到了一个遗落在地的钱包,便加快速度赶到工作路段,将此事报告给小班长王俊岐。

他们两人一起打开钱包,发现钱包里只有一沓子现金和数张银行卡,没有失主的联系方式。于是,两人迅速上报单位,希望通过单位寻找失主。几经周折,终于在中午时分找到了失主。

丘毓琼将钱包物归原主后终于如释重负。

失主打开钱包后笑着竖起来了大拇指,说," 我不用数就知道包里的 7000 多元一分不少,因为我放钱有个特殊的习惯,显而易见,钱的位置、次序没有丝毫变动。" 随后,失主表示要拿出现金酬谢,丘毓琼婉言谢绝,又投身到了紧张的工作中。(记者杜慧 通讯员李荣琴)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