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裕华区裕东街道组织开展城市社区基层党建拉练赛

2020-04-24 11:24:32 来源:裕华先锋微信里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社区基层治理水平,促进城市基层党建相关会议精神落地见效,推动社区党组织书记能力提高,石家庄裕华区裕东街道党工委近期分批次组织各社区开展党建拉练赛,并组织各社区书记和大学生社工进行观摩学习。

在金马二社区,书记马辉带领大家参观了社区“初心学堂”,详细介绍社区党建工作相关情况,重点讲解社区内网格化管理服务方法,引导大家深入了解金马二社区以党建为引领、党组织全覆盖的“5+1+N”区域化党建模式。

在九里庭院社区,书记张煜带领大家参观社区党群服务站,详细介绍社区的服务理念以及“1+3+N”服务模式,并对社区推行的“一站式服务”和“红星代办”工作进行重点讲解。随后,全体人员来到青年中心参观。青年中心是九里庭院社区党总支重点打造的服务项目,社区积极探索党建新思路,联合入驻的社工机构开展一系列活动,为青少年、退役军人等群体提供贴心服务,有力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充分实现了城市社区共治、共建、共管、共享。

来源:裕华先锋微信里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