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时政要闻>>

石家庄裕华法院开展精准扶贫“走亲”活动

2020-04-25 14:35:31 来源:裕华法苑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石家庄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动员大会和扶贫“百日攻坚”调度会精神,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发挥贫困户帮扶责任人结对帮扶作用,4月24日,裕华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邓震宏带领18名帮扶责任人到平山县下口镇盘口村开展“春暖花开 迎接普查”主题走亲慰问活动。

活动中,邓震宏专委听取了驻村工作组关于受帮扶村疫情防控和帮扶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随后,各帮扶责任人走进结对帮扶对象家中,与结对帮扶对象促膝谈心,了解帮扶对象疫情防控及生产生活情况,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同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疫情防护用品,提醒他们虽然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疫情风险依旧存在,在复工抓生产的同时,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聚集,确保身体健康。

一直以来,裕华法院坚持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法院践行司法为民的重要举措,通过切实发挥帮扶作用,落实落细各项安排部署,让受帮扶群众真正得到实惠,感受到党的温暖。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裕华法院将继续保持攻坚态势、强化攻坚责任,坚持不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积极落实扶贫工作责任制,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成效普查,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脱贫攻坚工作目标。


来源:裕华法苑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