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09-12 13:58:02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下午,裕华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区行政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区委书记管云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恒峰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东凯主持会议。

管云天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温初心、抖擞精神,担当使命、砥砺作为,凝聚起奋进新时代、建设“品质裕华”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是对各级党组织的一次政治检验,是加强理论武装的重大举措,是夯实党建基础的重要抓手,是践行群众路线的必然要求,是建设“品质裕华”的强大动力,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此次主题教育从2019年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总的要求,就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具体目标,就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类党组织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精心组织实施,坚持分类指导,坚持求真务实,坚持宣传引导,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遐宣读了《中共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

区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区公检法“三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成员,区直各单位党政正职,各街道(镇)党政正职,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