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新闻聚焦

石家庄裕华区裕强街道东方绿洲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2-12-27 15:53:41 来源:河北广电报业融媒体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23日,石家庄市裕华区裕强街道东方绿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以青春之声 传奋进之音”——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社区青年党员志愿者、大学生社工汇聚一堂,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学习感悟,畅谈理想追求,充分展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面貌。


青年宣讲员们立足本职工作视角,以充实生动、富有感染力地宣讲展现了青年干部与时俱进、勇于探索、实干笃行的干劲与担当,也展示了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发自肺腑感党恩、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社区虽小,但重任在肩。一头连着党和政府,一头连着人民群众,是城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唯有扎扎实实做好社区工作,主动解决居民'急难愁盼'的问题,让党放心,让群众打心底里认可,才能更好地使人民群众与党同心,共同奋斗,共创美好新时代。”东方绿洲社区党委书记苏晓旭从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社工讲起,畅谈如何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现场,互动踊跃,气氛热烈,青年们纷纷表示要把工作岗位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阵地,结合自身实际,在推进破解民生难题、夯实基层党建、推动社区治理等各项工作中主动作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地生根。(河北广电报记者何静 通讯员赵佳星)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