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入企问需调研活动走进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

2022-07-07 10:09:40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感谢裕华区委区政府上门为我们送来人才政策‘大礼包’,真可谓‘干货’满满、‘营养’丰富,能够有效助力我们企业招引培育更多优秀人才”,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李鹏奇接连称赞地说道。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位于裕华区建华南街道,是集编校排及数字化加工为一体的专业化生产运作平台。公司现有员工总数200余人,人才绿卡持有者30余人。

近日,裕华区委组织部、裕华区人社局走进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开展入企问需调研服务活动。区委组织部人才股股长刘胜辉、区人社局综合股股长马志峰,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鹏奇,党总支副书记韩赞等1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公司方面就其发展历史、业务范围、取得成就以及人才结构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区委组织部根据公司特点,重点介绍了石家庄市及裕华区人才支持政策。区人社局重点对职称评审、房租补贴申请、社保就业等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深入交流探讨,现场气氛热烈,交流融洽。

据了解,此次入企问需调研活动由裕华区委组织部牵头举办,涉及人社、科技等相关职能部门,活动自6月底启动,将持续开展,覆盖辖区更多重点企事业单位。“下一步,区委组织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全面梳理各部门助企惠才政策,建立一企一档,专属定制,因企送策,为企业上门送去政策服务包,不断强化企业服务‘店小二’意识,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区委组织部人才股股长刘胜辉表示。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