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举行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22-05-24 18:27:04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3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在东王合建小学项目现场举行裕华区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邓小梅、区委书记张东凯,区长刘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清、区政协主席纪英超、区常务副区长鲁永飞出席活动。永昌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征秋和裕兴街道办事处主任魏雪薇分别作了发言。区直有关部门、各街道(镇)主要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参加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有东王合建小学、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河北省神经区域医疗中心、2022年裕华区老旧小区建筑主体改造项目、2022年裕华区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共5批次)等7个项目,总投资16.17亿元。本次集中开工活动进一步提升裕华区项目建设水平,推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打赢项目建设翻身仗,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双过半”的具体实践。

下一步,裕华区将紧抓项目建设的主要环节,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围绕重点投资领域,着眼裕华长远发展,积极谋划、储备一批投资额度大、带动作用强、支撑作用明显的大项目,增强投资后劲。加大项目建设与招商引资同步发展力度,努力实现项目储备、规划与招商同谋划、同起步,同发展,不断充实重点项目库,为石家庄市经济总量过万亿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