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新闻聚焦

石家庄市裕华区召开“实干兴石、裕才当先”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2022-05-15 16:3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近日,石家庄裕华区组织召开“实干兴石 裕才当先”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座谈会上,裕华区委组织部汇报了全区人才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当前人才重点工作,区直有关部门就相关人才政策进行了宣传推介,高层次人才代表结合自身情况,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人才政策落实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交流融洽。

裕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容树春表示,裕华区人才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离不开全区各企业的助力推进,离不开全区各领域专家人才的突出贡献,希望希望广大专家人才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示范引领作用;要求各部门要持续改善服务、优化环境,为人才提供良好的干事创业平台。

下一步,裕华区将继续深化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聚贤揽才,全力将裕华区打造成新时代高层次人才集聚高地,并希望各位专家人才持续关注裕华区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实现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示范区提供坚实的支撑。

裕华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团区委、区发改局、区人社局、区科技局、区商务局、区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裕华区10余名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