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区召开省、市、区问题点位整改推进会

2019-05-23 11:23:55 来源:裕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扎实推进省暗访通报、市督办卡、新闻媒体曝光和区督办卡等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真正做到下真功夫,用实劲真整改求实效,并进一步安排部署5月份迎查工作。5月22日,裕华区召开省、市、区问题点位整改推进会。区创卫办全体人员、各街道(镇)、区直有关成员单位创卫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创卫办常务副主任、卫健局局长李红旗对省暗访通报、市督办卡、新闻媒体曝光和区督办卡等问题进行再对标、再部署,各问题点位责任单位分别对照各自问题进行了整改情况汇报。

李红旗强调,一是务必提高思想认识。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管云天对四月份市督导检查通报批示精神,要认真对照市创卫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扎实整改。二是务必加强问题点位整改力度。对重难点问题要集中力量、统一行动、狠抓落实。三是务必坚持对问题点位常抓不懈,对整改到位的问题,区创卫办要持续开展不间断的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