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区提升环卫保洁成效巩固文明城成果

2019-05-16 16:36:53 来源:裕华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裕华区环卫大队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环卫日常精细化管理,提升环卫保洁成效,巩固文明城成果,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靓丽舒适的城市环境。

一是做好日常机械化洁路降尘工作。科学合理安排人员和车辆,统筹安排作业时段,对辖区主次干道、重点区域洁路降尘,无盲点、无盲区、无漏扫,保障城区环境干净整洁。本周共计出动洗扫车1040台次、洒水车588台次、雾炮车25台次、吸尘车65台次。

二是加强实地巡查、自查工作,查漏补缺,不断巩固和提升环境卫生质量。对城中村、二环外区域,加大道路保洁、小广告清理力度以及无主垃圾的摸排和清除;对夏季早夜市、集市摊位增多,遗留垃圾、污物增多,油污路面反复出现难清理等现象,加强督导巡查力度,增加流动保洁频次。本周共清理无主垃圾100余方;早夜市垃圾180余方;小广告110余处。

三是提升公厕、转运站管理成效。紧张有序的加快新建谈固西街公厕和绿洲路公厕的保洁并正常投入使用;为适应夏季公厕通风效果,为部分公厕安装门帘,保证市民如厕舒适度。加强对转运站环卫设施设备的维护维修,维修翻新垃圾大箱,保证实用、美观、整洁;维修安装转运站隔离桩,为人员及车辆安全有序出入保驾护航。

四是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加大对沿街门店的排查,对“门前三包”卫生不达标的门店督导整改;积极回应并处理群众举报,督导配合商户立即整改。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