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裕华区市监局开展创卫整治行动

2019-05-15 15:30:47 来源:裕华区创卫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监管,进一步做好创卫工作,5月1日至5月5日,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三举措开展创卫食品安全整治行动,此次督查主要针对“三小”营业证照办理、健康证、环境卫生和制度上墙、食品采购台账和索票索证、“三防”设施和消毒设施等进行检查。

01

强化领导。定期召开创卫会议,部署创卫工作。认真吃透创卫标准,逐项落实,每日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要求全局上下联动,对出现的问题,查漏补缺,整改到位。

02

分片负责,落实责任制,落实每名同志要负责相应的区域,各市场监督管理所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整改,确保整改效果。对没有按时解决的食品经营单位和个人,给予停业或取缔。

03

建立台账,对辖区达标和不达标单位底数要清,指导经营者张贴许可证和食品安全制度牌,未达标单位要限期改正。五一小长假期间,该局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战斗在工作一线,查漏补缺,为创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截止目前,该局共出动60人次,检查餐饮单位262家。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