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新闻聚焦

石家庄裕华区开展“送政策进军营” 活动

2022-03-12 14:18:53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扎实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激励即将入伍的青年建功军营。3月9日,石家庄裕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22年春季裕华新兵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将相关的安置、就业创业、双拥优抚、立功受奖、教育资助、学历提升等相关政策编制成册,现场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相关工作人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就业安置工作的意见》《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实施细则》《服兵役高等学校学生国家教育资助实施细则》等政策法规向新兵进行了现场讲解,并就他们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送政策进军营”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优抚安置、就业创业等政策的影响力,进一步加深了新兵对国家各项优惠政策的了解,为科学选择安置方式、就业创业、科学制定人生职业规划提供了有力帮助,进一步坚定了他们投身国防、建功立业的信念。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