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新闻聚焦

石家庄裕华区:小小绿植送给最美的她

2022-03-12 14:13:12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送去一盆绿植,奉上一份祝福。(社区供图)

一盆绿植,一份祝福。日前,石家庄裕华区建通街道盛邦花园社区居委会联合物业在玫瑰湾小区组织开展“春风十里 最美是你”送绿植送祝福活动,为小区女业主以及长期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女同胞,送上一盆盆小小的绿植。

“举办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女性朋友的幸福感,进一步激发了她们在构建和谐社区、抗击疫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盛邦花园社区党总支书记杜利会说。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态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盛邦花园社区居委会还携手物业在玫瑰湾小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邀请乐仁堂医务人员和川匠采耳的技师给居民提供免费服务,物业工作人员为居民免费清洗地毯,在职党员严师傅为大家提供家电维修、水电维修服务。

通过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居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推动社区形成学雷锋、献爱心的良好社会风尚,让雷锋精神永存。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