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新闻聚焦

石家庄市裕华区住建局召开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攻坚大会

2021-12-24 18:21:32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2月21日下午,石家庄市裕华区住建局局长高翠兰、副局长董建龙在裕华区政府一楼西报告厅召开了《裕华区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攻坚大会》,各街道办事处及镇政府主管领导、住建局扬尘中队全员和全区所有建筑工地三方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会。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确保实现石家庄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倒十”工作,高翠兰局长主要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行动上要高度自觉”必须严格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在成效上各项工作必须达标”,一定要切实做到防尘网严密覆盖,硬化道路无浮土,全封闭防尘网清洗到位、无破损,全力做到建筑工地“全绿”。

董建龙副局长提出,现在距离“退倒十”还剩10天了,大家一定要严格落实建筑工地扬尘防治要求,深入开展“洗城降尘”行动,贯彻落实预警及各项管控措施,确保各项抑尘措施落实到位。在压实及覆盖到位的土工布及防尘网上要喷洒抑尘剂。时间紧,任务重,我们也要将创文明城、卫生城的要求落实到位;严防严控,持续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最后10天大家荣辱与共,必须坚决打赢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倒十”这场硬仗,为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