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时政要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委书记张东凯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2021-12-10 18:44:10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3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委书记张东凯带队实地到北国超市德贤店、中冶广场呷哺呷哺、粤食堂等重点场所,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专题调研。重点对商家的卫生情况、食用农产品快检、食品索证索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检查,并对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的宣传发动、氛围营造、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张东凯对食品经营单位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明确指出在严之又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扎实实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重点加强对食品经营单位的索证索票、食品经营过程、餐具洗消、人员健康管理等方面的监管,加强抽检,确保食品安全。区市场监管局、卫健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加大巡查检查和采样检测力度,确保全区食品安全形势持续平稳,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