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助力招商引资 人大代表在行动

2021-11-17 18:47:20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助力招商引资 人大代表在行动

——致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的倡议书

全区各级人大代表: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强力开局之年,开局要有新气象,起步要有新作为。裕华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系列决策部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先后制定出台了《加大招商引资促进城市经济发展扶持办法》《关于实施“人才强区 创新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试行)》等一系列政策,针对企业发展,给予政策支持、资金扶持、职场补贴、人才奖励。为在全区形成“大招商、招大商、招优商”的生动局面,区人大常委会特向全区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站位,做招商引资的担当者

要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全区招商引资热潮,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立足岗位,勇当招商引资的排头兵、急先锋,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服从、服务招商引资中建功立业、展示风采,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区形成“人人支持招商、人人参与招商”的浓厚氛围。

二、发挥优势,做招商引资的推介者

裕华区交通便捷、生态优美、设施完善、产业集聚,是一块商机无限、投资创业的宝地。新一届区委、区政府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举措有目共睹,全区干部群众众志成城、一心一意谋发展的氛围浓厚,裕华区发展的天时、地利、人和均已俱备。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认识当前我区的良好发展态势,发挥自身联系广、渠道多的优势,激活人脉资源,延伸招商触角,自觉担负起宣传、推介裕华的责任,充分利用各种机会宣传我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大力推介我区的产业定位、优惠政策、发展潜力和巨大商机,让各地各界更多地了解裕华、走进裕华、投资裕华、发展裕华。

三、履职尽责,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人大代表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肩负人民的重托和期望。要深入企业、深入选区,多方查找我区营商环境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不足。依托人大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广泛征求、认真梳理人民群众、项目业主对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的呼声期盼,踊跃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当好党和政府的桥梁和纽带。认真参加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的视察调研、执法检查、工作评议等活动,积极建言献策,监督相关职能部门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效,营造招商、亲商、安商、富商的发展环境,吸引更多的客商来裕华投资兴业。

各位代表,让我们铆足干劲、靶向发力,依法履职、积极作为,真正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真心实意为裕华区的人民履好职、服好务,充分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形象风采,为推动裕华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石家庄市裕华区人大常委会

2021年11月16日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