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打造冰雪“六个一”示范点

2021-10-18 20:04:16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欢乐冰雪 畅享裕华”石家庄市裕华区冰雪运动推广体验活动(欧韵公园站)在裕华区欧韵公园拉开帷幕。本次体验活动包含陆地冰壶、桌上冰壶、冰雪知识宣传展示等项目,将冬奥项目以及冬奥知识带到了市民身边,为即将到来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裕华区冰雪运动推广体验活动(欧韵公园站)由裕华区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现场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冰雪体验活动。市民们在这里不仅可以直观的学习和了解到冬奥知识、近距离的体验和接触冬奥运动项目,更能在专业教练的带领和指导下,学习和掌握冰雪运动的基本要领。活动现场,大人小孩齐上阵,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无限乐趣。

据了解,裕华区积极响应号召,本次活动以创建“六个一”示范点为契机,以欧韵公园为出发点,引导服务周边群众、广大青少年参与到冰雪运动推广普及中来,不仅在冰雪运动中增强体质,锤炼品质。更普及了冰雪运动、营造了冬奥氛围,寄托了冬奥梦想,掀起了解冰雪、参与冰雪、热爱冰雪的全民健身新高潮。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