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举办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授牌仪式

2021-10-14 18:44:04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进一步激发青年人才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10月12日上午,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主办,共青团裕华区委、北大孵化器、天津北大科技园、石家庄北大科技园承办的2021年石家庄“创赢青春”青年就业创业训练营暨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授牌仪式在石家庄北大科技园举行。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曹晶、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四级调研员、青年发展与维护权益部部长申剑红、石家庄市少先队总辅导员李辉、共青团裕华区书记陈阳、北大科技园执行副总裁、石家庄北大科技园总经理王国成、北大孵化器副总经理王佳悦、天津北大科技园运营总监李新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为京津冀创业青年搭建了展示交流的舞台,强化了对青年创业的服务导向,鼓励和支持更多的青年创业者自主创业、成长成才,在创新创业中展现才华、服务社会,为区域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