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裕华区第二十七届冰雪文化节暨“彩色周末”活动走进神兴社区

2021-09-17 17:45:26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秋明月映国庆,国庆鲜花簇团圆。”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让辖区居民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节日的快乐,并强化“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工作力度,结合“双问计”工作要求。9月17日,由石家庄市裕华区文体局、裕强办事处、神兴居委会联合开展丰富多彩的“彩色周末”文艺演出在神兴社区举行。

随着开幕大戏舞蹈《灯火里的中国》的惊艳亮相,文艺演出拉开序幕。随后,由小区离退休老党员、居民群众组成的各类文体团体纷纷献艺,演员们身着盛装有序出场,葫芦丝《我和祖国共成长》、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 《筷子舞》、《南水湖之恋》、模特表演《烟雨中国》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靓丽的舞姿、优美的唱腔和幽默的段子,获得了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与喝彩。

彩色周末文艺演出展现了社区居民热情饱满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正能量,在潜移默化中熏陶人、感染人、鼓舞人,在为广大群众自编自演、展示才华搭建舞台的基础上,进一步繁荣了基层文化生活,成为了群众最受喜爱、参与度最高的艺术表演活动。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