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新闻聚焦

石家庄裕华区妇联开展家庭教育进社区公益活动

2021-09-15 20:12:48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4日,石家庄市裕华区誉天下社区举办了一场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本次讲座是按照市妇联的工作安排,为有效推进家庭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提高社区家长学校工作的水平,提供家庭教育的科学理念和方法,让更多的家庭受益,旨在让更多的家长对孩子建立科学的家庭教育计划,正确的指导、理性的措施提供更多依据,让孩子受益,让家庭受益,让社会受益。

公益讲师刘凤华老师为大家授课。刘凤华老师是河北省家庭教育专家团团长、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所教研员。三十多年来,从事中小学及家长的生活、学习辅导,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主要研究领域是心理教育、家庭教育、学前教育。著有《和孩子一起走向成功》《小学生家庭教育丛书》《中学生心理教育丛书》等等。石家庄市妇联家庭儿童部张承红部长全程参加活动。

本场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开启了裕华区家庭教育公益讲座的序幕,今后裕华区各街道妇联会充分利用家长学校阵地,担负起宣传、引导普及家庭教育知识的职责。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